天驕創立背景:


天驕模特經紀公司由名模ANA R 與合作多年的資深經理人Christine Chan 、Amy Leung 於2008年 聯合創立。憑藉她們在業界逾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和良好信譽,天驕深知發掘及培養模特之道,同時對時尚環境洞悉透徹,不論面對內地、香港或是海外市場的需求,均能提供最高品質的專業服務。天驕的創立無疑為流行時尚界注入了無限的活力。

 

天驕的專業模特團隊:


天驕旗下模特來自亞洲、歐美、歐亞等不同地區,這支團隊結構完善、敬業樂業,在業界深受不同品牌的肯定及推薦。天驕精心培養旗下模特,多年來與香港各大公關代理公司、廣告代理公司、活動製作公司、廣告製作公司、著名攝影師都有著非常緊密的合作關係,為模特的事業發展提供不少機會,也創造了無限可能性。我們培育的名模包括Ana R, Rosemary Vandenbroucke, Jessica C, Angie Ng 伍靜麗等。此外,還有人氣模特兒KOL 新力軍Emma Cheng鄭綽芹, Samantha S傅明秀, Michelle Zhang張如眉, Saffie Ng吳慧心, Kenta S桜井健太等。

新一代的人氣模特兒除了參與線下活動,還擔任網紅KOL,為客人於網上宣傳產品及服務。我們亦會以模特代理人身份,為公司模特開拓及躋身國際市場,以增加模特兒曝光率及工作經驗。天驕的服務多元化,為客人提供獨一無二的模特服務,亦為旗下模特鋪排光明的星光大道。

 

天驕的理念:


天驕堅信,唯有全面了解客戶的需求,依照不同個案提供多選擇、高品質的訂製服務,才是專業模特經紀公司的經營之道。我們希望以此為起點,與客戶建立良好互動的長期合作關係。我們相信,在風雲變幻的時尚界,唯有用雕琢一件藝術品的心態去對待每一場演出、每一次拍攝,才能幫助客戶成就精品及閃耀的光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