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骄创立背景:


天骄模特经纪公司由名模ANA R 与合作多年的资深经理人Christine Chan 、Amy Leung 于2008年 联合创立。凭借她们在业界逾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和良好信誉,天骄深知发掘及培养模特之道,同时对时尚环境洞悉透彻,不论面对内地、香港或是海外市场的需求,均能提供最高品质的专业服务。天骄的创立无疑为流行时尚界注入了无限的活力。

 

天骄的专业模特团队:


天骄旗下模特来自亚洲、欧美、欧亚等不同地区,这支团队结构完善、敬业乐业,在业界深受不同品牌的肯定及推荐。天骄精心培养旗下模特,多年来与香港各大公关代理公司、广告代理公司、活动制作公司、广告制作公司、著名摄影师都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,为模特的事业发展提供不少机会,也创造了无限可能性。我们培育的名模包括Ana R, Rosemary Vandenbroucke, Jessica C, Angie Ng 伍静丽等。此外,还有人气模特儿KOL 新力军Emma Cheng郑绰芹, Samantha S傅明秀, Michelle Zhang张如眉, Saffie Ng吴慧心, Kenta S桜井健太等。

新一代的人气模特儿除了参与线下活动,还担任网红KOL,为客人于网上宣传产品及服务。我们亦会以模特代理人身份,为公司模特开拓及跻身国际市场,以增加模特儿曝光率及工作经验。天骄的服务多元化,为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模特服务,亦为旗下模特铺排光明的星光大道。

 

天骄的理念:


天骄坚信,唯有全面了解客户的需求,依照不同个案提供多选择、高品质的订制服务,才是专业模特经纪公司的经营之道。我们希望以此为起点,与客户建立良好互动的长期合作关系。我们相信,在风云变幻的时尚界,唯有用雕琢一件艺术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场演出、每一次拍摄,才能帮助客户成就精品及闪耀的光环。